马英九回应特别费案被起诉 称一直走来都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特别费案”将在今天下午侦查终结,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下午表示,马英九回应被起诉,指出“一直走来都是清白”的,国民党党内会团结一致,会作好准备。

  据报道,台“高检署”将在今天下午宣布马英九“特别费案”侦结结果,国民党内人士透露,一旦马英九遭到起诉,将在晚间召开国民党临时中常会因应。

  苏俊宾下午在国民党中央受访时表示,有关马英九是否被起诉,相关的司法调查进度应该由“查黑中心”与“高检署”宣布;国民党方面,不管马英九是否被起诉,都已做好准备,该有的危机处理都会处理,请大家放心。

  苏俊宾说,

国民党内正在交换意见,现在最需要集思广益,大家团结;有关马英九请辞党主席一事,马英九已经一再说明,基于重建台湾社会价值,做好负责任的政治人物角色,这一点没有问题。

  亲民党“立委”李鸿钧表示,马英九遭起诉,准备辞去国民党主席;陈水扁贪腐情况更严重,更应下台!(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