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对马英九表示遗憾 陈水扁晚上轻松去尾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20:56 台海网

  台海网2月13日讯 高检署13日下午起诉前台北市长马英九,“总统府”人士晚间表示,一切尊重司法,府方暂时不会做出响应。至于陈水扁的可能反应,府方人士说,陈水扁今晚将出席在三军军官俱乐部的一场餐叙与“警政署”年终尾牙,外界可以从其表情来做判断。

  “总统府”与媒体记者的尾牙餐叙也将在明天中午举行,陈水扁吕秀莲及秘书长邱义仁等人均将与会,预料也将对马英九遭起诉作出正式响应。

  吕秀莲今天下午闻讯后表示遗憾,她强调,这是个单纯案件,她并呼吁,当初陈水扁“国务机要费”案时,许多人对陈水扁强加指责,此时大家更应该反省,如果是制度性陷阱,就应该检讨。

  对于马英九可能辞去

国民党主席,吕秀莲说,这是国民党务,她不便表示意见。

  至于检察官的认定标准对于其它行政首长是否一体适用?吕秀莲则说,起诉书内可能有些事证,待她看过完整起诉书再说。(海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