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增幅骤降 台当局观光客"倍增计划"受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据“中广新闻网”十三日报道,跟二00四、二00五年相比,去年来台旅客和观光客的增幅骤降。二00八年能不能够顺利达成“倍增”的目标,面临挑战。

  报道说,“观光客倍增计划”是台“行政院”“挑战二00八发展重点计划”的一项子计划,目标到二00八年,来台观光客增加到二百万人次、来台旅客突破五百万人次。

  根据“行政院主计处”发布的统计资料,去年来台旅客三百五十二万人次,其中有一百五十一万是以观光为目的,分别有百分之四点二和百分之九点三的年增率。不过,跟前两年的情况相比,旅客增幅大幅缩减。二00四、二00五年,来台旅客的年增率分别是百分之三十一点二和百分之十四点五,来台观光客更分别有百分之四十八点四和百分之三十三点九的年增率。(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