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接见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4:55 燕赵都市报
河北省领导接见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代表
省委书记白克明接见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代表

  本报讯(记者刘彬)昨天下午,省委书记白克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车俊,在省会白楼宾馆亲切接见了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代表。

  白克明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去年11月召开的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的奋斗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省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广大知识分子、专家学者作为全省的高层次人才,在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都担负着重要责任。希望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做出更大贡献,为河北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

  白克明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及其家人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专家学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第五批省管优秀专家代表举行座谈会,来自工业、农业、教育、科研、卫生和社科领域的38名省管优秀专家代表聚集一堂,围绕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推进全省人才队伍建设谈体会,说打算,向省委、省政府献计献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