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将增加483班次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0:40 黑龙江日报

  仇建 记者 彭溢

  本报13日讯13日,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由于探亲流和冰雪旅游流叠加,目前从北京、上海等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一票难求。为缓解春运压力,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计划增加航班483班次,可提供座位70588个。

  据了解,2月3日以来,哈尔滨机场日均进出港旅客1.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6%,其中2月5日更达到了1.5万人次。日均进港旅客达8000人次,来我省参与冰雪旅游的游客占7成左右。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由各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平均在90%左右,从深圳、福建、海口、厦门、香港,俄罗斯海参崴、伯力,日本新潟、大阪和韩国首尔等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接近100%。

  国航、深航等航空公司目前计划增加航班483班次。增加的航班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和三亚、青岛、烟台等旅游城市。

  春节前,出港机票相对宽松,进港机票异常紧俏。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哈尔滨机场春运航班密度大幅增加,节前和黄金周期间,从哈尔滨飞往各地的机票相对较宽松,且哈尔滨至北京、上海、杭州、青岛、广州等城市的机票最低能打到3折。与此相反,从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机票异常紧俏,尤其近两日由北京飞往哈尔滨的机票几乎班班爆满,一票难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