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横山县农用车翻入深沟造成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0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2月14日电 (记者杨一苗) 陕西省横山县一辆载着17人的农用三轮车12日下午翻入深沟,造成8人死亡,7人受伤。

  2月12日,横山县石马洼农场农民韩平山为母亲办丧事。下午5时许,他将母亲安葬后,和亲朋好友乘坐一辆农用三轮车返回。农用三轮车在行至一山峁便道时发生翻车事故,坠入40多米深的山沟。车上17人当场死亡3人,12人受伤,在救治过程中又有5人死亡,死者中有韩平山的妻子和3个女儿。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横山县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组织抢救工作。目前榆林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特别是道路

交通安全大检查,坚决制止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防止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这次事故中的受伤人员已全部转到榆林市
医院
救治,伤情基本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