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07 中央电视台

  这是一个江湖。

  32支中国高校辩论团队将通过互联网与电视的交互式传播平台,开始一场前所未有的厮杀;而幸存者将代表中国,征战2007年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

  比赛的胜负,由您决定。

  这是一方擂台。

  从12所知名高校挑选出的“中国靶队”,将周游列国,20回合的车轮大战,只为挑选出最优秀的海外大学华语辩论团队,在2007年的8月,论剑紫禁城。

  优劣的排行,由您决定。

  这是一封谏书。

  象牙塔中的天之骄子,将摈弃语言游戏与形而上学,转而在“政策性辩论”的大旗下彰显社会责任,表达新锐观点,为国是谋,为中国策。

  辩论的主题,由您决定。

  这更是阔别两年的一场盛宴。

  七百多个日夜的蛰伏,只为在2007年的夏天,发出时代的最强音:他们影响现在,辩论决定未来!

  

中央电视台〈〈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原《国际大专辩论会》),近期启动,敬请关注!

  辩论影响现在 辩论决定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