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国民党团结可将危机化为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天(14日)表示,国民党目前看似危机,但只要大家都能团结,危机可化为转机与胜利的契机,期盼结合大家的智慧与经验共同努力。另外,连战表示,国民党虽修正了“排黑条款”,作法固然有正面的涵义,但负面的反效果,不可不正视。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代理主席吴伯雄及副主席江丙坤、关中、林益世、章仁香、詹春柏上午拜会连战,连战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国民党目前看似危机,但只要大家都能团结,危机可化为转机与胜利的契机。

  对吴伯雄及副主席们的建议与要求,出面整合、协调马英九与王金平的合作,连战表示同意。连战说,“这事攸关党的兴衰、台湾的发展与子孙的福祉,作为党的一份子、义工”,他“一定全力来做”。连战表示,他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因此,希望结合包括副主席的力量,大家一起来努力、来促成、来达成。

  连战说,“合则利,分则败”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事实上,也唯有团结、合作,才能争取人民支持与尊重,才能赢得“立委”、地区领导人的选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