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迎来客流最高峰 部分航线仍有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2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2月14日电(郭军 王维凤)记者今天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二月十四日,白云机场迎来了节前客流最高峰。

  据统计,十四日白云机场共有出港航班三百九十四班,出发旅客人数五万多人次,其中南航出港航班二百一十七班,出发旅客人数近三万人次,客流量比十三日有小幅提高,预计十五、十六日的客流量还会更高。目前,南航已经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开了M岛十个柜台,避免旅客长时间排队。

  从旅客出行方向看,武汉、重庆、成都、南昌、福州、贵阳、常州、长沙等航线比较火爆,基本上是满座,而这种情况要到年三十稍有缓解,年初一则会更松动一些,但三亚、桂林等旅游航线则是在年三十和初一更加火爆,几乎班班爆满。

  目前,上海、青岛、哈尔滨等地还有八折机票,宁波更是可以买到六折票,而南京、沈阳等航线虽然座位不紧张,但基本上是全价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