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新春祝福短信今晚揭晓 50万人次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1: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葳)历时十天的“2007新春祝福短信推荐评选”活动将于今晚揭晓。最受群众欢迎的10条短信将评出。

  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晚9时30分《直播北京》节目将现场直播。冯远征、司马南、关凌、李素丽、李湘、郑渊洁、董路等评委将出席今晚的发布会。3月4日,活动将举办电脑抽奖,最终抽出参与本次活动的2080个幸运奖并确定最早推荐短信的前一万名参与者。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近60万人次的参与,共推荐98166条短信。截至14日15时,参与投票的总人次达到了482360。

  ■原创短信一:

  祝你在新的一阎崇年中:人开致富董路,财来燕迎春妮,福如高潮东海,寿比司马南山,下金钱余秋雨,聚财源汇徐滔,天天凯胡歌报,日日伍洲彤庆。

  首都医科大学大二学生刘雨鑫感言:活动第一天得知评委名单,仿照以前见过的短信形式,把评委名字嵌进去,觉得挺好玩的,至于能否得奖不太重要。

  ■原创短信二:

  “裁几身锦绣霓裳,品几杯香茗琼浆。邀三五亲朋好友,叙各自春种秋藏。庆丰收银犬辞岁,迎新历金猪呈祥。发信人心诚意巧,收阅者福寿绵长。祝您春节快乐!”

  

清华大学职工宋彩功感言:这一条短信头一次没有入围打榜的20条之列,我不甘心,第二次推荐获得评委的青睐,我有信心获得最受欢迎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