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一院地下通道节前半幅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蒋艳 实习生郭羽)昨日,记者了解到,九龙坡第一人民医院的地下人行通道,预计在春节前半幅基础工程完工,节后开始另外半幅路面的工程施工,并实施交通转换。

  修建地下人行通道的位置在杨家坪步行街九龙坡第一人民医院门口,两个月前开始施工。施工期间,道路只能保证双向两车道通行,形成了西郊路进出杨家坪大循环的交通瓶颈。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时间,计划在春节放假以前填平开挖路段,并铺沥青,利用春节假期对路面进行养护。

  春节以后,相关部门将转换九龙坡第一人民医院门口的环道交通,恢复已经建成的路面,并开挖另外半幅路面。据了解,因地下人行通道施工造成的交通瓶颈状况,将一直持续到今年5月工程完工。交警提醒,车行高峰时段驾驶员可以改走西直路和杨九路,以避免交通堵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