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会上 懂事娃娃为妈妈找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于婷)“今天是情人节,看见妈妈一个人,我想为她做点什么?”昨日是情人节,在成都成华区SM广场上,近万人不约而同地聚集在这里,他们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在情人节,找个伴儿一起过。

  昨日下午2时,SM广场的4楼早已人满为患,整个大厅掩盖在粉红色或是蓝色的相亲卡片海洋里。卡片上留下了每一位报名者的条件。昨日共有近6000人报名参加了情人节的相亲活动,男性最大年龄有77岁,女性60多岁。现场一名50多岁的大姐告诉记者,她已经是第3次参加这样的相亲会了。

  昨日相亲会现场,最小的是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小男孩,他一边垫着脚,在小纸片上记录着相亲卡片上的信息,一边扭过头,不断询问着后面的一名阿姨。

  “我想为我妈妈找一个伴儿,我也想有个爸爸能关心、爱护我和我妈妈。”小男孩告诉记者,他小名叫波波,几年前他爸爸去世了,一直都是他和妈妈相依为命。“大人都说今天是情人节,是爸爸和妈妈的节日,我想,今天能给妈妈找个陪她过节的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