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教授15时做客新浪谈邓小平历史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37 新浪嘉宾访谈
中央党校教授15时做客新浪谈邓小平历史贡献
中央党校严书翰教授

中央党校教授15时做客新浪谈邓小平历史贡献
中央党校秦刚教授

  1997年2月19日,邓小平同志与世长辞,转眼已十年时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以他超凡的勇气与谋略,带领这个国家,史无前例地开启了一场震惊世界的变革。

  为了更好地缅怀伟人,新浪网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严书翰教授和秦刚教授做客嘉宾聊天室,就公众关心的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请在此提问]访谈时间为2007年2月15日15时。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嘉宾简介:

  严书翰

  法学博士,现任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

建设工程专家、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等院校的兼职教授。

  秦刚

  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理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首批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东北师范大学、国家检察官学院等高校兼职教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