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心情平静闭门思考 支持者门外唱歌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自13日辞去国民党主席后,马英九接连两天足不出户,迄今仍在闭关思考,也没有公开行程,但访客不断。夫人周美青虽然依旧出门上班,但也特别赶在上午6时许出门,面对大批媒体,依旧不发一语。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行管会主委张哲琛与文传会主委杨渡今早(15日)探视过马英九后,异口同声地表示,马英九目前相当平静。杨渡也说,马英九“非常平静”,反应出人在作出重大决策后,正在思考愿景。

  不过两人也都否认拜会与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明天将协调“立法院长”王金平与马英九的动作有关。张哲琛也说,今天是来表达对老长官的关怀,马英九心情很好,两人没多谈别的事。

  此外,包括前“立委”秦慧珠、台北市“议员”厉耿桂芳、声乐家范宇文,今早也都前往马家送花声援,但并未进入马宅探视,而是与许多婆婆妈妈聚集在马英九家前,高喊“相信马英九”的口号,并唱歌鼓励马英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