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06年查出扶贫社保违纪资金逾3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6: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贵阳2月15日电2006年,贵州省各级监察机关配合有关部门,对国债、扶贫、社保等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查出和纠正违纪违规金额3054.4万元,挽回经济损失237万元。

  记者从15日召开的贵州省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6年,贵州省对经营性土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情况和探矿权、采矿权有偿出让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制止和纠正了一批违纪违法行为。对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招标投标进行规范管理,受理和查处了违纪问题。围绕环保法规和环保责任制的执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重点排污企业进行了整改。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问题,全省有361人主动申报登记,有360人撤资,撤资金额9156万元,追缴入股收益186万元。

  同时,贵州省还组织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资源开发和经销等重点领域的主管部门,对其所主管或监管行业企事业单位的不正当交易进行了自查自纠,督促银行、

证券、保险、出版等部门进行梳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记者李忠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