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会举行(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0:25
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会举行(实录)
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公布第一名

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会举行(实录)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春妮公布第一名得票数

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会举行(实录)
著名演员冯远征揭晓第二名优秀短信

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会举行(实录)
著名作家郑渊洁先生揭晓第三名优秀短信

  2月15日,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仪式在北京华彬大厦举行。此次新春祝福短信推荐评选活动历时十天,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近60万人次的参与,共推荐短信98166条。

  出席发布仪式的嘉宾有新华社北京分社常务副总编辑宗焕平、北京日报政法部主任肖雯慧、北京晚报副总编谢兴文、北京电台副总编亢亚志、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艾冬云、北京青年报副总编史玮、北京晨报副总编张冬萍、竞报副总编王学峰、北京娱乐信报副总编朱敏、北京商报副总编李海、新京报副总编孙宪涛、北京移动电视节目部负责人郑新亮、北京城市电视总经理助理满向阳、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搜狐网总编辑于威、tom网总编辑曾伏虎、千龙网总裁贺智生、中华网副总裁吴雅丽、博客网副总裁王宁、中国搜索副总裁赵舸、西陆网社区总监于宏涛、百度网对外关系部总监贺宏震、大旗网执行总编辑祖晨、奇虎网副总监刘峻、雅虎中国总编辑毛新、和讯网总编辑杨 斌、凤凰网副总裁邹明、千橡互动总编辑梁春元、空中网副总裁李旸、搜房网总经理徐晓晔、北京歌华阳光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佩瑜、北京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郭秀萍、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宣传部副部长董长海。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董路::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发布会的现场,今年的春节比以往的春节将更为热闹也更加温馨,因为2007年新春祝福短信推荐评选活动为我们在网上网下提供了近10万条的积极健康向上,真挚感人的拜年短信,大家不用为怎么给亲友发短信而烦恼了。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评选活动是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宣传网的带领下,20家著名网站共同主办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承办的。今天的发布会也由北京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首先我荣幸地介绍出席发布会活动的部分评委嘉宾代表。他们是中国的"童话大王"郑渊洁先生、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司马南先生、全国劳模李素丽女士、北京人艺著名演员冯远征先生、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徐春妮女士、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明星关凌女士、短信原创作者

清华大学教授宋彩功。

  在活动展开的10天之内,组委会就收到了98166条推荐短信,共计68万人次参与了投票,而且参与者不仅有北京的网民和用户,全国的其他的省自治区直辖市海外华侨还积极参加了活动。因此,能够经历层层PK,最终留在榜上的这10条短信,每一条都有着广泛的支持者和粉丝群。现在我们就将邀请嘉宾上台,揭晓网民和手机用户共同投票的短信。

  首先,有请北京歌华阳光广告公司代表金佩瑜女士揭晓第十名优秀短信。有请。

  金佩瑜: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十名的是097号的短信“风雨送春归、飞雪迎福到,已收短信千万封,犹有人未到,阿福不争先,只等吉时报,待到祈愿变现时,俺随鞭炮笑,得票数5488票。

  主持人董路:下面有请评委全国劳动模范李素丽女士为我们揭晓第9名优秀短信。有请。

  李素丽: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九名的是076号短信“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底更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让春节更快乐。”得票数是6367票。

  主持人董路:下面有请评委著名社会学者司马南先生揭晓第八名优秀短信。有请。

  司马南: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八名的是027号短信,“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得票数是6646票。

  主持人董路:实际上上台来宣读短信的,也是对评委嘉宾朗诵功底的考验。下面有请北京苏宁电器有限公司代表郭秀萍女士为我们揭晓第七名优秀短信。有请。

  郭秀萍: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七名的是028号短信。

  主持人董路:下面有请评委关凌小姐为我们揭晓第六名优秀短信。

  关凌: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六名的是002号短信。聚珠穆朗玛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竭冈底斯山之祝福,吸

比尔盖茨之才气,作为礼物送给您,恭祝春节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得票数是12035票。祝贺。

  主持人董路:有没有给您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短信?

  关凌:有一个清新的短信让我看了特别舒服,意思就是每天可以用暖暖的阳光盖被,呼吸新鲜空气洗肺。

  主持人董路:下面有请宋彩功先生为我们揭晓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五名。

  宋彩功::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五名的是001号短信,“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华年,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春节来临送去我的祝福片片!”得票数是13891票。谢谢。

  主持人董路:下面有请中国 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董长海先生为我们揭晓第四名优秀短信,有请。

  董长海: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四名的是007号短信。“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与平安伴随着您,甜甜密密的一生,新年好心情!”得票数是16806票。

  主持人董路:下面我们要揭晓前三甲了,有请评委著名作家郑渊洁上台揭晓第三名优秀短信。

  郑渊洁: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三名的是008号短信,春节即将来到,我用祝福捻制成的绒线,烛光下为您制起一件红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领子蕴藏着体贴,口袋把快乐盛满,穿在身上让温暖包裹着您,让我的心伴随着您过年,得票数是16848,我在今年春节的时候给我所有朋友发的短信就是这条了。

  主持人董路:下面有请著名演员冯远征揭晓第二名优秀短信。

  冯远征: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二名的是029号,“脑袋摇摇、大路条条;耳朵扇扇,阳光灿灿;屁股拱拱,幸福统统,尾巴翘翘,开心笑笑,金猪哼哼,脚步锵锵,烟花晃晃,钟声朗朗,祝您除夕快乐,得票数是19678票。

  主持人董路:下面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本次活动98166条短信,哪一条获得了最受欢迎短信呢?下面我非常高兴地有请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以及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徐春妮小姐为我们揭晓本次短信第一名优秀短信。有请。

  陈彤:获得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第一名的是021号短信。

  徐春妮:金猪送福送吉祥,奥运福娃来帮忙:贝贝送你谷满仓,晶晶送你亲满堂,欢欢送你事如意,迎迎送你身安康,妮妮送你福寿长。祝你新春快乐,好运无限!得票数是38406票。

  主持人董路:让我们用掌声来庆祝这个最佳短信的出台。非常感谢陈总编,感谢徐春妮。谢谢。在此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们,他们积极的推荐还有热情的投票,希望这些春节祝福短信能够给您在春节期间为您的亲朋好友送去最温馨的祝福,感谢各位嘉宾、各位评委,积极参与活动的网民,手机用户代表,各位媒体同行。在这里给各位在场的领导嘉宾,各位媒体的同行,各位网友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提前拜一个早年,让我们用获奖的一条短信送上祝福。

  2007年新春最受欢迎祝福短信评选发布会到此结束,各位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