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患肝癌身体不适赴美国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7: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反贪腐总部新闻总监张富忠今天(16日)证实,总指挥施明德罹患肝癌去年7月手术治疗,因倒扁运动体力透支,近日再次感到身体疲惫,已于15日前往美国做更彻底的检查,预计2月下旬回台。

  据“中央社”报道,反贪腐总部律师魏千峰、副总指挥许博允及张富忠下午在台北市长官邸艺文沙龙召开记者会表示,施明德在医界朋友建议下,前往美国做更彻底的身体检查,预计2月下旬回台,但中途会先在日本停留,接受媒体专访。

  张富忠说,施明德及干部出岛费用都未动用“百元承诺金”,同时也在反贪腐总部网页上公布逾亿元的承诺金支出明细,至2月9日为止,还可动用实际金额有新台币2043万余元。

  此外,张富忠说,红衫军会持续关注“国务机要费”案后续审理情形,不排除会再走上街头,但总部现在决定先做好反贪腐打底的工作,分别成立“文化委员会”、“宪政改革委员会”及“反贪腐协会”持续推动反贪腐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