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列车首次迎来春运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20:07 人民网

  

沪港列车首次迎来春运高峰

  人民网上海2月16日电 记者沈文敏、屠知力摄影报道:今天下午15时38分,来自香港九龙的K100次列车,满载着412位旅客准点抵达铁路上海站。这也是农历新年前最后一班抵沪的沪港专列。

  记者看到,行色匆匆的旅客中大部分是拿着大包小包的香港居民,有不少还是拖家带口来上海探亲或旅游过年的。据了解,自从去年10月1日起铁路部门对沪港列车实施优惠票价、预售期提前和预订往返票等一系列措施,吸引了大批香港旅客坐火车来内地观光旅游,尤其深受中老年旅客的欢迎。据上海站副站长朱凯平介绍,今年春运开始至今,沪港列车双向客流几乎100%满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