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规定领导下基层禁止违规用警车开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1: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春节来临之际,公安部党委就公安机关提倡廉俭、改进作风作出四项规定。

  这四项规定是:不得接受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关单位和个人可能影响公正执法的吃请;不得接受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关单位和个人可能影响公正执法的钱物;不得接受下属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关单位和个人可能影响公正执法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得在领导下基层时由当地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到机场车站码头及辖区交界迎送、违反规定用警车开道和层层陪同。

  公安部党委强调,凡违反以上规定者,给予诫勉谈话、内部通报批评,并视情节依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