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应对化学品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2:49 新京报

  海淀区建成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昨日,记者从海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他们在四季青常青园七号楼人防工程内设立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据悉,物资储备库备有可供40人抢险救援使用的基本物资。

  据介绍,海淀区安监局在分析区域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危险化学品品种和重大危险源分布情况的基础上,设立了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备库备有发电机、防爆灯、个人防护服、全封闭呼吸器、防化靴、防化手套、沙子、石灰等应急抢险基本物资,可供40人抢险救援使用。

  记者了解到,海淀区危化物资储备库按照储备库管理制度,24小时专人值守,严格人员和物资的出入库管理,以应对海淀区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抢险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