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协会倡议餐厅增设无烟就餐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5: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谭丽雅 胡笑红)昨天,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北京市餐饮协会、北京市烹饪协会和北京市西餐协会共同发出倡议,号召本市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餐饮店就餐大厅增设无烟就餐区,以减少公共场所被动吸烟状况。

  据悉,倡议内容包括多个方面:凡是营业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以上的较大型餐饮店,应率先在营业大厅内增设禁烟就餐区域;餐厅应明确区分禁烟区域和非禁烟区域,方便消费者区分和选择;禁烟区域和禁烟区的餐桌上要有明显的标识和提示;餐厅服务员对在禁烟区域内吸烟的客人要耐心加以劝阻。

  但是倡议书也提出,餐厅包间是小范围消费场所,暂不做明确的禁烟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