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旅行商为福建省武夷山旅游业开拓韩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17日电(熊慎端 郑仁杰) 福建省武夷山海外国旅、武夷中旅社、武夷山旅游集团、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吉林环球旅行社和台湾高丽航空旅行社于2月16日签署备忘录,决定成立武夷山至韩国直航包机联合体,突破境外航空,拓展韩国市场。

  武夷山去年接待游客435万人次,但境外游客不足6%。韩国是目前第二大对华旅游客源输出国,2006年武夷山韩国游客占有率却几乎空白。根据当地旅行社不久前赴韩进行的市场调查,韩国游客对武夷山水和文化遗产非常向往。2007年,武夷山继续开展“百座城市亮武夷”活动,以航空业为突破口,力争新增游客100万人次。两岸旅行商通过多方会谈磋商,在韩国有关机构支持下,决定组成武夷山至韩国仁川直航包机联合体,由大韩航空公司执行承运任务,春节后正式开通,每周一、四各往返一班,预计年运送游客3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