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的烟花 唱响新年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舞动的烟花唱响新年的歌

  昨日除夕,吃过团年饭后,市民就在桂溪公交站附近放起烟花,喜迎接猪年的到来。成都市安办16日发出《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加油(气)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除夕晚上从11时至次日凌晨2时,全市所有加油(气)站、油库、液化石油气库、天然气储配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停止生产经营活动。

  根据成都市的有关规定,春节期间,五城区(含高新区)二环路内(含二环路)为烟花爆竹禁放区。二环路外也有部分区域禁止燃放,包括党、政、军主要首脑机关,文物保护单位,车站、码头、飞机场等,以及各区(市)县政府规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

  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段为:2月17日(除夕)晚8时至次日凌晨;2月18日~2月22日(正月初一~初五)晚8时至次日凌晨1时;3月4日(正月十五)晚8时至次日凌晨1时。

  本报记者 王效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