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副省长承诺春节期间不滞留一名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2月18日电 1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火车站召开春运现场会,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表示,春节期间,各交通系统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不让一名乘客滞留在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哪怕用小车也要把滞留旅客送回家。在这次现场会上,省春运办提供的数据表明,今年春运自2月3日开始后,已经13天了,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河南省已平稳度过节前的春运,全省共发送旅客32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春运增长7%。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在现场会上指出,河南省是人口大省,因此,春节后将是河南春运的高峰期,特别是春节期间,河南省将有大量的外出务工人员乘坐交通工具外出,因此,各交通窗口在确保交通工具安全的情况下,突出人性化服务,严查“三品”,如果出现客流高峰,要启动应急预案,增加运力,不能让一名乘客滞留在交通窗口。(记者王云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