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春节家乡发红包遭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1: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当上台湾地区领导人后,每年正月初一都会回自己的老家发红包,等待领红包的人挤得水泄不通;而今年则盛况不再,等着领陈水扁红包的人比往年少了一大半。

  以往陈水扁每年春节大年初一时都会回老家官田乡西庄村发红包,往年除夕时,西庄村已人声鼎沸,排队的人龙把巷子挤得水泄不通。但今年与往年大不相同。陈水扁及一家涉及多起弊案,目前其妻子与女婿的案子均在审理中。据报道,今年陈水扁老家的乡亲们还用红色胶带在陈水扁老家巷子地面规划出四道排队空间,但却只排了一排椅子。

  台媒报道称,与此相类似,往年每逢年节,陈水扁亲家赵玉柱在台南县永康市的家总是宾客川流不息,今年却是门前冷落车马稀。

  以前赵玉柱在永康市国华街的住宅,经常是车如流水马如龙,不论是孙子赵翊安、翊廷出世、满月,或儿媳带孙子返家过年,住处四周常挤满“参观人潮”,赵玉柱夫妇也会到门口向众人致意,使赵家成为当地“景点”。去年涉及陈水扁女婿的“台开案”爆发,前往赵家的宾客一夕骤减,加上媒体日夜在赵家门前盯梢,赵家更是门前冷落车马稀。昨天除夕,赵家门前也不见宾客出入。(芜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