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驾机执行飞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20:18 新华网
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驾机执行飞行任务
资料图片: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驾驶的波音747-400客机,注册号B-2471(苏雨农 摄于2006年10月22日)

  新华网北京2月18日电(林红梅 姚志刚)正值农历正月初一,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驾驶当天由北京首都机场出港的CA1307/8航班,执行北京-深圳-北京的飞行任务。

  2月18日7点45分,杨元元随机组登上国航代号为B-2471的波音747型飞机,认真做着起飞前的各种准备工作,于8点50分驾机起飞,前往深圳。

  杨元元自2002年担任民航总局局长以来,一直坚持每年节假日执行航班任务。他作为民航总局一把手,在处理大量政务的同时,还要以一名普通机长身份参加飞行。当被问及原因时,杨元元说:“一是因为平时工作很忙,飞行机会较少,只好充分利用各种节假日来飞,另外,我自己也很喜欢飞行;二是民航是个专业性很强的行业,每次参加飞行都能接触到航空公司、空管、维修、机场等各个单位的人员,有时参加一次飞行比开几次会了解的基层情况还要多,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自2月3日中国春运开始至2月17日大年三十,北京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总量达16451架次,同比增长12.88%;进出港旅客为203万多人次,同比增长2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