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朝阳国际风情节精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10:31 北京日报

  

2007年朝阳国际风情节精彩开幕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昨天,以“风情世界·欢乐朝阳”为主题的阳光上东·2007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在朝阳公园盛大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赴朝出席开幕式。春光明媚,每个人的脸上挂着快活的笑容,和卡通人物合影、看世界歌舞表演、品国际美味食品,再加上儿童动漫游戏、浪漫激情滑雪、环球惊险飞车一同凑热闹,风情节真正成了老少同乐的超级大乐园。

  “寻找这个城市最美的笑脸”大型公益活动是本届风情节的一大亮点。2006年12月1日该活动正式启动,组委会从历届风情节档案中找出6张笑脸照片,以刊登启事和新闻报道的方式寻找笑脸主人,小伙子李雪、2岁的袁畅、60多岁的李冬晗、上高中的胡中月被成功找到,他们作为“欢乐大使”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精彩纷呈的异域艺术表演是历届风情节的“招牌菜”。今年,来自英国、法国、希腊、斯洛文尼亚、美国、瑞典、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19支表演艺术团队和150多位中外艺术家前来献艺。RJ082

  朝阳国际风情节上,盛装行进表演走在队列最前面的智能遥控机器人吸引了众多小观众。

  本报记者孙戉摄RJ13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