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乐园米老鼠唐老鸭换唐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4:13 今日早报

  在农历新年的贺岁声中,香港迪斯尼乐园迎来了落户中国后的第二个春节。米老鼠、唐老鸭等迪斯尼动画人物都换上了红色或黄色的唐装在乐园里与游人拍照;还有的则“挥毫”为游客签名,逗得游客乐不可支。

  乐园行政总监安明智初一一早就身穿唐装到乐园迎候入场游客。而大年初一、初二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每位游客,都得到一个装着巧克力的新年“利是”。

  初一到迪斯尼乐园游玩的内地游客多以家庭为单位,随团旅游的不多。来自上海的王先生今年带全家到香港度岁,香港迪斯尼乐园成为行程中的重要一站。他发现乐园里游人没有预想的那么多,玩起来更从容,感觉不错。但他认为乐园里提供的食物还有待改进,除了价格高外,质量也需要提高。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