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称必须确保温家宝总理成功访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4:10 新华网
日本首相称必须确保温家宝总理成功访日
  资料图片:2006年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华。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网东京2月20日电(记者吴谷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在东京说,必须确保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年春天访问日本取得成功。

  安倍当天在首相官邸听取日本前防卫厅长官额贺福志郎的访华报告时说,日中两国在各领域的高层交往正在加强值得高兴,今后将继续重视日中关系。他还表示,日中防卫交流对加强两国关系大有裨益。

  应中国国际战略学会的邀请,额贺福志郎本月11日至14日访问中国。访华期间,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国务委员唐家璇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分别会见了额贺福志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