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接警台接到两起翻车和多起追尾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沈嘉)大年初四,北京人被二00七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浓雾堵在了家里。该市气象台二十一日上午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城市陆、空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从二十一日凌晨起,首都国际机场应到港和离港航班几乎无一起降,截至上午十一时,延误航班超过二百一十架。机场预计中午十二时半前,航班恢复正常起降可能性不大。

  从早晨开始,北京人就注意到,一街之隔的高楼被从天而降的灰白雾气吞没。街上车辆稀少,路面湿滑,北京交通接警台连续接到了两起翻车报警和多起追尾报警。

  因能见度过低,北京交管部门对京津塘、京开、京沈、京承、京石、机场北线、北六环和东南六环等高速路部分路段采取了双向封闭措施。何时开通将视雾散情况而定。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表明,此次大雾是受偏南暖湿气流影响,造成北京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据预测,因天气形势较稳定,白天京城将维持大雾天气,后半夜到来的冷空气将令情况好转。

  气象专家提醒,大雾天气下北京空气质量堪忧,呼吸道疾病患者须做好防护,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