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香港市民对特区政府信任度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21:26 国际在线

  新华网香港2月22日电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香港市民对特区政府信任度大幅度增加。其中,半数受访者表示信任特区政府,逾七成受访者表示对香港前途有信心。与此同时,对中央政府的信任度也有所上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在2月12日至14日访问了1013名香港市民。调查显示,半数市民表示信任特区政府,比去年12月的调查结果上升6个百分点;同时,表示不信任特区政府的市民比去年12月下降4个百分点;两者差距明显拉大,达到41%。与此同时,香港市民对中央政府的信任比率也有所增加,比去年底上升了一个百分点。

  调查还显示,市民对香港前途信心正面比率为72%,上升两个百分点;对国家前途信心正面比率为86%,微降一个百分点;六成八的市民对“一国两制”持正面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