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迎来节后售票高峰 上海站售票员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22:01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2月22日电 记者沈文敏报道:针对今天阜阳火车站迎来节后售票高峰,上海铁路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通过增开临客、增设售票窗口,确保广大旅客及时出行。

  今天一早,皖北大地艳阳高照,大批旅客聚集阜阳站,等待购票出行。“不管困难再大,也要想方设法,让广大旅客及时买到车票!”在现场坐镇指挥的铁道部、上海铁路局领导经过紧急研究,决定从上海站抽调20名售票员,当晚赶到阜阳,增开10个售票窗口,支援阜阳春运,尽全力方便广大旅客购票。

  上午10时45分,上海站领导接到上海铁路局命令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决定从各售票处抽调20名作风优良、技术过硬的售票员组成支援小分队,迅速赶赴阜阳站,并通知正在休假的售票员,取消休假,立即赶到车站售票,确保售票窗口数量不减。11时47分,满载着售票员和售票设备的车辆,驶出上海站,全速驰援阜阳站。当晚20时许,上海站20名售票“尖兵”一路风尘仆仆,安全抵达阜阳站。他们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设备调试中,为第二天开始售票做最后准备。

  另据介绍,目前阜阳站运能较为充足,发往上海、杭州、宁波、广州、北京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均有剩余,广大旅客可及时前往车站售票处或各联网售票点购票。从23日5时起,阜阳站除现有的40个售票窗口外,还在车站广场增设10个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预计23日起阜阳站将迎来节后客流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