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将现客流返程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2月22日19时,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发布了2007年春节黄金周第5号旅游信息通报。各地旅游市场客流从峰值逐渐回落,部分地区长线游客开始返程。

  22日是春节黄金周第五天,从各地汇总的旅游信息看,东北、海南游客量依然保持在高位,一些地区长线游客开始返程,预计明后两天将出现返程高峰。昨天因局部地区大雾引起航班延误和高速公路关闭,今天已恢复正常。

  截至17时,全国假日办没有接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和安全问题投诉。

  2月21日17时至2月22日17时,全国假日办共接到23个投诉和反映情况的电话,其中投诉旅行社6个,景区4个,宾馆、饭店1个,铁路2个,民航5个;反映有关情况的电话5个。对投诉电话,全国假日办已分别要求当地假日办妥善处理;对反映情况的电话,全国假日办也转请有关部门和地方研究。(据中新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