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两车站日发送旅客三万多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节后春运从18日开始。据泉州汽车站(原新车站)统计,节后春运,泉州汽车站和泉州市中心客运站日发送旅客3万余人次。节后客流量高峰将出现在元宵节前后。

  泉州汽车站经营科负责统计泉州汽车站和中心客运站的客流量。该科有关负责人说,20日,两站共发出3138个班次(包括加班和包车),发送旅客33616人次;21日共发出3332个班次(包括加班和包车),发送旅客36992人次。

  他说,节前的客流主要往江西、安徽等民工比较集中的地方。节后的客流量主要往北线,包括北京、上海、浙江等,部分南线的主要往广东、广西,部分往云南等地。这些客流主要是泉州人到外面做生意形成的商务流。

  据分析,节后很难出现客流量的高峰期。泉州区间短途客流较密集的时间出现在初一到初五,主要是那几天不少人在探亲。如果把区间短途计算在内,节后客流的高峰期预计会在元宵节前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