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火车站今日新增19条公交夜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0:1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宛霞) 今天,在外地过节的市民将集中返回北京,预计本市两大火车站将迎来客流高峰。为此,本市公交、地铁将增加车次,助火车站“疏散”旅客。

  据了解,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等火车站周边的运营线路目前密切关注旅客的变化,根据火车到京时间调整运力。103电车、104路快车、319路、741路、52路都作了夜间运营和延时的准备。市公交集团安排了北京西站、北京站地区共19个班线的夜间公交储备运力,其中7个班线的2字头夜间公交车按常规班点运营,其他12个日间班线公交车每天增加夜间储备车2至5辆,可随时将夜间到京旅客疏运到大北窑、玉泉路、西直门等区间终点站及沿途各站。

  长安街上1路、4路、52路、120路等数十条公交线路增加运力,加密间隔,晚间728路最长间隔不超过5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