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客流增多 运送旅客超过2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0:28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 蒋运国 潘璐)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五,长沙黄花机场迎来节后首个客流高峰,当天共起降航班245班,运送旅客超过2万人次。机场方面提醒:这几天前往机场乘机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按规定的时间提前赶到机场,办理好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22日,长沙黄花机场进出港航班分别达到122个和123个,进港旅客达到9000人次,出港旅客突破1.1万人次。与21日相比,进港旅客略有增长,而出港旅客则增加2100人次。其中从长沙前往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方向的客流量最多。从22日开始,从长沙前往多个地方的航班相继出现了机票紧张的情况,其中23日至25日长沙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机票已经售完。22日,在客流高峰期,黄花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旅客排成了长龙,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和过安检的时间要比平时多花费半个小时左右。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预计机场客流的最高峰将在23日、24日两天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