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称访问大陆时机未至 否认将宣布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在澎湖向各界拜年时,慎重否认有关访问大陆的报道。并称虽有这项规划,但目前时机不宜。

  值得注意的是,王金平21日在与地方仕绅会谈时,罕见地批判民进党“台独”路线影响台湾经济,他并强调“唯有解决大陆问题”,其它“结才会一个一个解”,如此才可化解台湾经济边缘化危机。

  此外,外传王金平已决定元宵(3月4日)之后宣布参选,王金平22日回应,“没那么快吧”。他说,正在征询基层意见,“目前民意反应不错”,并没有预定时程。

  据透露,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离台度假,3月初才会返台。连战返台后,将再进行第二次王马的协调,同时将在3月9日与王金平喝春酒,预料,王金平宣布的时机应该会在3月10日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