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闯人行道撞坏灯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49 京华时报

  

奥迪闯人行道撞坏灯杆
奥迪尾部撞上路灯杆。

  本报记者 周民 摄本报讯(实习生隗苗苗)昨天下午1点,朝阳区好运街上,一辆奥迪车闯入人行道后发生连续碰撞,车身严重变形。路边的防护栏和围墙受损,一根路灯杆被撞瘪。所幸司机除腿部擦伤之外并无大碍。

  事发后,奥迪车前后身严重变形,后风挡玻璃破碎,两前轮爆胎。事故现场南侧道路上,两道车轮痕迹清晰可见。

  现场一名中年男子自称当时驾车司机是自己的儿子,今年二十多岁,是在校大学生。他说,昨天中午他在饭店用餐,让儿子回家帮忙取钥匙。其子独自开车回家途中,突然发现刹车失灵,很难控制方向。为避免撞到前方行驶的车辆,只好把车拐上人行道。奥迪车闯入人行道将6个防护栏撞飞后,车头撞上路边的围墙。此时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顺时针旋转180度,车左后部撞上路灯杆后才熄火。

  下午4点,吊车将事故车清理出现场。北京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该路灯杆被撞瘪,路灯被撞碎。

  朝阳交通队交警称,通过酒精测验,司机当时并没有饮酒。但事故原因还需进行技术认定,尚不能确定是刹车失灵所致。

记者:隗苗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