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假日办公室统计春节头五天旅游投诉17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沈艳莉)据广州假日办公室统计,春节黄金周头五天,假日办总共收到27宗游客的咨询和投诉,比去年略有减少。假日办方面表示,旅游质量投诉电话将24小时开放,游客可以随时投诉。

  春节黄金周头五天,广州各旅行社总共接待了超过15万游客,比去年春节大幅增加了近9%,而旅游投诉量则维持在低位。据市假日办的数据显示,从年初一到年初五,假日办总共接到游客电话咨询和投诉27宗,当中除了8宗是非法经营的投诉之外,另外有17宗投诉涉及旅游质量,都比去年同期少,其中与旅行社相关的投诉只有14宗,景点投诉只有3宗。对于游客的投诉,广州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都进行了及时妥善的处理。另外8宗涉及省属旅行社的投诉已经移交给省质监所处理。

  (晓航/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