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将袭华北北部和东北 江南华南局部有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6: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江国成)据中国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24日,黄淮、江淮东部、江南、华南等地仍将有降雨,其中,江南、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受冷空气影响,25日-26日,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有4-6级偏南转偏北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超过10℃;部分地区并将有降雪(雨),其中黑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陕西南部、河南西部、湖北西北部、贵州南部、广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局部地区的能见度小于500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