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澳两地物流节后大幅回升 边检站保证口岸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二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冒韪)记者从珠海横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春节长假将过,珠澳两地货运物流公司相继开工,从二十三日起,横琴口岸通关车流开始大幅回升。二十四日将达到一千五百辆次,年初八后将恢复至二千五百多辆次的节前水平。

  新春期间,由于大部分跨境司机休假,加上澳门各类物资节前储备丰富,“珠澳物流主渠道”的横琴口岸,出入境车流出现了短暂的低潮。年三十至年初五,每日通关珠澳车辆由平时二千多辆次降至数十辆次。

  针对节后出入境车流的迅速回潮,珠海横琴边检站表示,为保证节后横琴口岸的安全畅通,确保正常的通关秩序,一方面将安排充足警力,做好勤务安排,进一步加强日常执勤力量;另一方面开足所有通道,提前做好各类验放设施的检测调试工作,确保各条通道畅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