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花车将开赴美国好莱坞举行盛大新春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贾国荣) 好莱坞擂响太平鼓,星光大道踩高跷, 北京奥运花车三月初将在美国好莱坞举行盛大迎春游行。

  有北京旅游局与两届奥运会举办城市洛杉矶的市府旅游局联手打造,来自京城的五百一十位艺术精英展现精彩阵容,将在中国农历元宵节前日的三月三日,从好莱坞中国剧院前启程,沿星光大道举行庆祝北京二00八年八月八日举办奥运会大游行。

  演员阵容除一百零三位专业好手外,还有社区和高初中学生代表,更有一百多位北京郊区的农民表演有百年历史的高碑店踩高跷,以及国家级文化遗产门头沟太平鼓等北京传统特色的春节民俗。

  中国首都与美国西部最大城市此次越洋互动,秉承共同的奥运精神,让当地百万华人华侨和美国民众提早感受北京奥运的热情活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