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3月1日开行返校学生专列 管内所有火车站开设学生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4: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2月24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李纪泽通讯员黄泽文谢小玲)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将于3月1日开行广州至北京西首趟返校学生专列,表明该集团全面启动学生返校运输,并在管内所有火车站开设学生专窗。据悉,节后到24日已发送学生27635人,同比增长113%。

  据了解,从售票情况看,预计学生返校乘车高峰期将出现在本月底到3月5日之间,将比去年的学生返校高峰期来得早。

  广铁集团将在3月1日开行广州至北京西的首趟返校学生专列,以满足学生返校的乘车需求。L128次学生专列首趟将于3月1日14:51在广州火车站始发,并于3月3日凌晨2时35分到达北京西火车站,途经韶关、衡阳、长沙、武昌、信阳、郑州、石家庄等站。目前,已在广州、郴州、衡阳、株洲、长沙等5个火车站发售该趟返校学生专列的火车票,方便学子返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