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今日大风可能扬沙 明日辽宁偏东地区有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34 辽沈晚报

  昨日是“冬九九”的八九的第二天,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我省除了东南部、南部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外,大多数地区都是多云天气。

  天儿没有温暖到能够迎接大雁回归的温度,早晨寒冷依旧,午后气温除了朝阳、东北部及沈阳地区以外都还在冰点以下。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徘徊在1℃~6℃之间。

  今日,沈阳市气温偏高,为9℃~0℃,最低气温比昨日上升近10℃,十分温暖。

  省气象台气象专家介绍,目前蒙古高脊东移南下控制我省,同时从其南部分离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偏南地区。今日,我省处于锋区南侧,西部及北部将出现5-6级西南大风,并可能伴有扬沙。明日,受北部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我省偏东部地区有弱降水。

  随后,由于受到较强的暖平流影响,我省各地西南风较大,气温也随之明显升高,您需要做好防风准备。(记者 郑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