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两会观察征集您对住房问题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25 中央电视台

  两会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在新闻联播等重点栏目中推出特别报道《柴静两会观察》。

  在《柴静两会观察》中,记者柴静将继续去年两会亲历者、两会观察员角色,用独到的媒体视角,为您报道今年的两会中政府关注、百姓关心、代表和委员热议的话题,塑造国家媒体两会报道的权威平台。秉持2006年《柴静两会观察》节目的品牌传播原则,该报道继续在央视《新闻联播》首播,在播出《柴静两会观察》的同时,她的姊妹篇《两会一年间》也同时推出。前者以记者柴静的视角现场观察两会,后者则通过具有一定纵深程度的新闻背景题材的选择,深化前者涉及的报道,从而使两个节目板块有机地构成一体。

  在我们的报道中,希望听到您的声音;欢迎您的参与,欢迎您在这里留下宝贵的意见。

  您希望今年的《柴静两会观察》集中关注焦点和热点?您对住房问题有什么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