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致一人死亡662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曾利明)北京市大兴区一名二十五岁男青年,因燃放礼花弹导致开放性重度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北京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唯一一致死病例。

  北京市卫生局今天提供的通报称,从二月十七日十八时至二月二十四日十八时,全市因燃放烟花爆竹到医院就诊不完全统计共六百六十三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九人,其中死亡一人,摘除眼球一人。

  今年是北京市烟花爆竹禁改限第二年,烟花爆竹销量上升,供应商配送量已达三十八万余箱,比上年多出万箱;市民燃放热情高涨,燃放高潮的开始时间提前,结束时间延后。

  除夕当晚共有一百二十五人因燃放烟花爆竹受伤,比去年除夕多十三人,三人身受重伤。

北京大学第三
医院
收治一名二十一岁男青年,因燃放鞭炮导致左眼内容物脱出,不得已做了左眼球摘除术。北京丰台区医院收治了一名十九岁男青年,因燃放质量有问题的土地雷,双下肢被炸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