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港航班客流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6:57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2月25日电 今年春节期间,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共起降航班8636架次,日均起降1080架次;运送旅客970774人次,日均12.1万人次,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9.8%和18%,双双创下了历史新高,客流量增幅明显高于航班量增幅。由于准备充足,措施完备,预案完善,上海空港春节期间安全运行情况良好,确保了旅客走得安全、顺畅、便捷。

  2月23日是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节后的第一天。23、24、25日浦东机场共保障两岸春节包机22个往返航班,其中25日是节后两岸春节包机最多的一天,共有11个往返航班。26日是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的最后一天,计划执行3个往返航班。(苏巍巍 施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