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提前15天发售硬座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2月25日电(记者陈春园)为了使旅客节后出行更加顺利,南昌铁路局决定,普通旅客可以提前15天购买硬座车票,提前10天购买硬卧车票,学生硬座票发售时间也提前到20天。

  据了解,南昌铁路局为了应对节后日渐升温的客流,通过延长客票发售期,让出行的旅客提前买到“放心票”。目前,南昌铁路局节后返程的火车票已经对外发售了90万张。

  今年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加强了售票组织,全局共开设售票窗口743个,比去年春运期间增加51个,其中临时窗口150个,同比增加43个。客流较大车站均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仅南昌火车站售票窗口总数就达207个,其中临时窗口多增29个。目前,这些窗口全部开放。

  2月27日前,南昌铁路局除广深方向运能紧张外,其他方向运输能力比较充足。南昌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后旅客出行只要合理安排行程,基本可以买到火车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