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警方蓝盾行动抓获票贩27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25日电(赵军、吴德君)今年春运期间,武汉铁路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票贩子的“蓝盾”行动,截至25日共查破倒票案件220起,捣毁黑票点48家,抓获票贩271人。

  据武汉铁路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武汉铁路警方在辖区内湖北、河南33个车站、203趟旅客列车及3万公里铁路上开展了打击票贩子的“蓝盾”行动,共出动警力12500多人次,在武昌、汉口、襄樊、宜昌、十堰、信阳等大客站开展客票调查,共调查旅客约130万人次,发现高价票1443张。同时还成立56个便衣打击组,实施异地交叉打击。警方还通过公布的举报电话获得群众举报高价票线索64条,兑现奖励27000多元。抓获的271人中,劳动教养1人,刑事拘留14人,行政拘留214人。收缴车票912张,价值8万多元。

  目前正是返程客流高峰期,仍有少数票贩子铤而走险,企图倒卖车票。警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蓝盾”行动,不给票贩子可乘之机,并提醒广大旅客到车站或正规票点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