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物价部门欲调查旅客票价投诉但面临取证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合肥市12358价格举报热线透露,春节长假期间,不少合肥市民在近郊走亲访友时,遇到了客运票价上涨后投诉,然而物价部门却面临着取证难现象。

  据介绍,春节期间合肥12358价格举报中心共接到300多起咨询投诉,其中240起为咨询,70起为投诉。主要涉及合肥市区与近郊三县之间短途客运票价的投诉,然而仅有3起投诉投诉人有车票,给执法人员取证带来难处,造成维权难。

  据了解,春运期间,不少旅客在中途上下车,没有索票的意识,加上车主私自加收二三元的票价,也不愿提供车票。针对市民反映的此种现象,物价人员表示,将到相关客运车站一一核实,同时,采取暗访的形式进行调查,一经查实,将作出相关处罚。

  (李东青 孙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